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小律師天天談(我要跳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律師天天談(我要跳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律師天天談(我要跳舞) 標籤:天天天藍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跳舞作文 會跳舞作文

本文是講霍傑的麗麗姐,幫助同學們要回了體育和美術課一一因為學校要趕課(畢竟是畢業班了),就用語文來替代了體育和美術課,麗麗姐非常生氣,因為她很喜歡體育,可以踢足球,跳繩,多麼美好,所以麗麗就和弟弟霍傑一起想辦法,他們都想到了教育局,於是他們一起來到了教育局,把這個請求告訴了教育局的工作人員,叔叔阿姨門認為他們說的很對,學校不應該為了讓同學們考好,而換掉了體育一類的娛樂課程,同意了這個請求,不久,麗麗姐的學校有恢復了體育課程,麗麗姐的同學門也很高興,一期過後,班上的很多同學都考了高分……

  的確,現在每個學校的高年級都是這樣的,可是,我認為這是不好的,為什麼要那些看起來不怎麼重要的娛樂課呢?那是因為,一個人是需要休息的,不然人的身體會吃不消,那樣的話,麻煩可就大了。  

  不過,有些人會想,那麼高的年級了,還貪戀着玩?這是好學生嗎?在此,我鄭重申明,上體育課不是玩,而是鍛煉,也是休息的時間,並不是玩,而不埋頭學習,那樣的成績就會很不好的,可現在想一想,體育也是要考試的啊,成績還要加入總分的呢,所以,我們應該重視它。

  每個學校,快快行動起來吧,不要讓你們的學生因為學習而傷到了身體,適量的鍛煉是好的,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鍛煉兩不誤才行。快快行動吧,建造一個個良好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小小律師天天談(我要跳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律師天天談(我要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