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璀璨一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璀璨一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像驚狂了的精靈,天空卻是如同白晝,鎖住了那最璀璨的一瞬間。

  當那名穿着米黃色裙子的小女孩臉色快要和雪白色的床單融到一起時,我感覺她快不行了,病房內滿是刺鼻的藥味,儘管我和我的煙花兄弟們被放置在隱蔽的角落,我還是清楚的聽到了,她在哭,她沒有幾天時光可以擁有了,醫院的護士醫生為愛彈鋼琴的她創辦了一個小型鋼琴演奏會,那天風很大,她像一個真正的演奏家一樣,為觀眾鞠躬,當她抬起頭時,半邊天出現了美麗璀璨的煙花,她開始坐下來演奏,一曲《月光 》行雲流水,當我也飛上天空時,綻開了一朵紫色的花,驀地覺得她在朝我笑,我在慢慢分散到四面八方,令我驚訝的是得了白血病的她還能笑臉如花她的那抹笑觸動了我,也許我應該帶着這樣的一抹笑離開。

  我明白,她和我不一樣,她所盼望的美好已經實現,而我只是在這關於一個屬於她的美麗的夢離開。 她的笑是我一生滄桑贏得的榮譽,那一刻我才真正體會到我原來存在。

  所謂璀璨,是旁人無法捕捉到的一瞬。當我躍上天空,當我的兄弟聚又散,我感到無限的傷感,卻又為自己能成為那女孩生命記憶中一道風景而榮耀,我想,如果這個想法被同伴知道,他們會諷刺我太傻,哪有人犧牲自己來成就別人的美。

  我以為在人生路上生存並不一定代表存在,那抹微笑成了我的葬禮,見證了我的存在,詮釋着璀璨的一瞬。

  那一瞬我努力綻放了美,結束了 !  

  指導老師:無

您正在瀏覽: 璀璨一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璀璨一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