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事情發生在某某年的一天,這個故事是虛構的。 

  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是一個學習很好的孩子,她比別人聰明的多,可是她也有自己的感情。 

  小女孩在酒吧里和朋友在喝酒,遇見了一個男孩,這個男孩有着溫柔而帥氣的外表,可愛的臉龐,還有那瘦小的身軀,女孩喜歡上了這個男孩。這個男孩並不認識她。 

  自從這以後,女孩經常與朋友去酒吧,朋友問為什麼,她總是不說,總是找借口說是心情不好。於是她的朋友經常和她一起去,時間長了,久了,她的朋友便知道了她的用意。可是不幸的是,她的朋友的男朋友正是這個男孩。 

  因為她是個學習成績優秀的好學生,可是就這麼一折騰,她成了一個中等生,於是就天天想着這個男孩,因為這個男孩的女朋友是自己的最最要好的朋友,所以她就沒有說什麼。可是她依然經常去那個酒吧!那個男孩認識了她,她們很好,可是引來了她朋友的嫉妒,她的朋友想讓她不和他交往,可是男孩子已經喜歡上了這個女主角,於是她的朋友就裝做不認識她,男主角和他原來的女朋友分開了。於是和那個女孩好上了。 

  她們進行了激烈的愛情故事。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小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