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這一學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一學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一學期,回想起來還真是具有小說的故事情節。

  剛開學,最值得懷念。老師對我的印象非常非常好。我還是個“饅頭”。不爭氣。闖下了不少的禍。

  先是,我和校長的經典對話。惹怒了老師。是這樣的:

  我們站排去打飯,我嫌她(打飯的那個人)給的不夠。就又要了點。她真是吝嗇,就是不給。我就把盤子往那一放。說:“那咱今天就耗着。”我走了,她居然把我的飯給倒了。我一怒之下,去找了校長。找到了專管中學部的校長。我跟校長說:“校長,那不賴我,你說我向她多要,她不給,還把我飯給倒了。”校長的語言還真是幽默。說:“你看你,你是不是不夠還可以再盛?”我有點不耐煩的說:“是啊!”校長依然和顏悅色。後來,在一番談話中這事也就過去了。

  還有就是牛奶。老師說不準在班裡吃零食,我不知道牛奶也算零食。慘了我了。又犯錯誤了。

  我犯的錯誤,那是數不勝數。當我知道錯的時候,幸好還來得及。我這一學期,真是精彩,沒白過。險些就被開除了。我呢。也很感謝我們的美女老師——馮老師。她是個好老師,當我真正認識到時,不知道還晚不晚。

  這一學期,是我收穫最大,錯誤最多,感悟最深的一學期。

  輝山學校初一:《琦》

您正在瀏覽: 我這一學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一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