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過山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過山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應該都做過過山車吧!今天賴老師帶着我們做了一次“心靈過山車”。規則是老師帶着打氣筒和氣球來到我們身邊給氣球大氣,氣球在誰那爆炸一對同桌就要受到懲罰。我們聽到了規則,心裡就在默默地祈禱着:阿門,菩薩保佑。老師在我這開始打我不禁沾沾自喜起來,我想:如今氣球各個都不結實估計一圈沒到她的小命就丟了。氣球的肚子越來越大我的心也隨着她越揪越高,都快到嗓子眼了,可他還沒爆,我不得不欽佩它那長的不能再長的壽命。他越來越大,大家都捂着耳朵尖叫起來。平時膽小的鑽入桌子低下彷彿地震即將來臨;平時膽大的再也不鎮定了像一隻小刺蝟般縮在牆腳。氣球向我們逼近,它張着血盆大嘴想把我吃掉。我閉上眼睛等待死亡的靠近,我的心都快從嗓子眼裡跳了出來。氣球給了我一個面子沒爆。正當我高興時“啪”一聲把我嚇了一跳班上安靜了幾秒鐘連一根針掉下來都聽得見。同學們反應過來便開始歡呼雀躍起來。我扭頭一看是可憐的羅天宇童鞋榮幸中獎了我們便開始興高采烈的猜測着“獎品”到底是什麼我腦袋突然蹦出一個壞主意,讓羅天宇跳舞羅志浩伴舞。一想到我便嘻嘻嘻的壞笑起來。在我們的猜想中老師出示了一張照片,一隻可愛的“喵星人”提起一隻可愛的小爪子老師又敲了下鍵盤頓時又吐出一句令人崩潰:跟我一起學貓步!我想如果當時我喝了一口水,必定會突出十米遠,不少男生大叫了起來:這也太侮辱人了吧!而那倆中彩者獃獃的盯着那隻可愛的賣萌貓嘴巴張到最大,嘴巴大的能裝的下一隻大鴨蛋,我們女生在那幸災樂禍,可羅天宇屁股上好像被釘子釘住了似的,遲遲不肯起來。我們女生再也坐不住了,跑過去把羅天宇推了起來,羅天宇鄒了鄒眉,沒辦法,只好走了羅天宇緩緩的學着貓步腳像被線鎖了似的在那彆扭着走着,好像隨時都要摔倒。我們全班同學哄堂大笑!哈哈哈哈!第一輪在我們的笑聲中過去!第二輪是值得期待的

  初一:愛如糖果

您正在瀏覽: 心靈過山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