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覓一個微笑{創意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一個微笑{創意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搞笑篇 

  同窗共度幾個月,尋覓一個微笑;女生有笑掛臉上;男生無笑藏心 中;夢中微笑,實中難求;一場虛驚,恍 然悠去;微笑在我心,難以隱藏,只有醞釀;笑容一現,百年難求;紅顏一笑,迷到眾生;農民一笑,憨奈可尋;同學一笑,宛如西施;老師一笑,百花傾倒;虛無此時,有緣再來;帶笑潛行,匆匆又行;鏡中一笑,勉得自信;黑板一笑,生機再現。 

  大水滔滔,月猶滄海;平凡一笑,已成悠久;敵人一笑,花葉枯竭;醜人一笑,純如凈水;母親一笑,災難立消;父親一笑,冬暖夏涼;妹妹一笑,人見人愛;姐姐一笑,河水泛濫;外公一笑,眾神磕拜;外婆一笑,大地復蘇;爺爺一笑,大地動搖;我一笑,不知道,嚇一跳! 

  抒情篇 

  夜晚太靜,那是我最喜歡的時侯,因為那時的我,是自由的,就算一個人被關在家中,也不怕。因為早已習慣了,被孤立的感受。

  我並不是一個“大寫的人”而是一個在劇院唱戲的“小丑”演着自己的獨角戲。就算是這樣,我也從未感到過恥辱。我需要大家給我的微笑。可是更多的只是悲哀的眼神。 

  微笑真的很難求,一直覺的自己是一個十足的大笨蛋,總愛聽別人說什麼,就做什麼的我,真的很想長大,很想成為一名作家,但我知道自己是在做白日夢,但想總可以吧!常常幻想,自己會有解脫的時侯,可是每當得到一個微笑的時候,厄運又接踵而來,來不及反抗,就已被無情的子彈刺疼了心。 

  如果大家有多餘的時間,就請給需要微笑的人一個你最真,最美的微笑吧!想着想着,就進入了白日夢的世界里了……

您正在瀏覽: 尋覓一個微笑{創意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一個微笑{創意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