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慢慢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長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靜靜的躺在夕陽中,優美的音符在空氣中頑皮的跳舞,天似清泉般蔚藍。跨入中學的第二學期。

  一不小心長大了,“成長”成了我的代名詞。然而臉上的稚氣還未脫落,兒時的故事還在心中回蕩。冰心奶奶說“童年是真中的夢,夢中的真”我也有我快樂的童年。

  兒時的我,喜歡坐在哥哥身上“騎馬”;兒時的我,喜歡和爸爸坐在沙灘上玩耍;兒時的我,喜歡望着媽媽聽着讓我痴迷的故事;兒時的我,喜歡看着哥哥姐姐們做作業,向著他們為什麼這麼辛苦……兒時的我,總是珍惜這快樂的每一天,不願它們從我身邊溜走。

  現在的我一不小心長大了。“馬兒”已消失在我面前;沙灘上的腳印被風埋沒……

  一不小心長大了,短短几年間,我從兒時在父母的雙手下蹣跚學步,到和父母呀呀學語;我從兒時坐在媽媽的懷抱中聽故事,到自己走向了自立我不知不覺的長大了。

  一不小心長大了,懷揣着自己的夢,並不斷的努力着。

  忽然,一片樹葉被風吹掉,它走向了自立,我明白我將與它一起慢慢成長……

您正在瀏覽: 慢慢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