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小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小時候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瑋,下來玩,我們玩躲貓貓”“好,好,好,等我,等我扒完這口飯先”一邊狼吞虎咽,一邊扯着嗓子拚命的喊道,“咳咳,嗆死我了”“吃慢點,別著急”媽咪一邊拍着我的背,一邊語重心長的說。“我吃飽了,大家慢慢吃,我去玩了,拜拜!”說著,便跑出了家門,接着“砰”的一聲的關門聲。

  不一會,樓下就傳來了一陣陣的歡笑聲。“哈哈,小瑋,我找到你了,出來吧”正在捉“貓”的小萍不一會就把我這條“笨貓”的找到了,接着,小夥伴都陸陸續續的走出來了,沒辦法,只好願玩服輸嘛!“你們躲快點喔,我數到十就來抓你們”嘴上是這樣說,可是心裡卻很想她們慢點,不然我每次都抓不到她們,總是欺負我。沒辦法,誰叫我最小啊!“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我來咯”咦,怎麼一個人影都沒有,只得慢慢找。看看草叢裡,看看大樹后,看看小溪邊,都沒有。她們躲在哪了?咦,怎麼那邊閃過一個黑影,我走過去,不一會,我的兩個眼睛就被蒙住了。她們帶我一直走一直走,突然,停下來了,打開眼睛一看,哇噻!眾多鬼臉出現自我面前,我準備“啊”一聲,就被潑了一盆水,再看看她們,全身都濕了!“喔,原來剛剛躲在小溪里玩水啊,怎麼我剛剛沒看見?”我好奇的問了她們,她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看到了你往這邊走來,就躲到水裡面去了啊!”“哈哈,原來是這樣,難怪你們全身都濕了”我大聲的笑道。結果,她們抬起我,把我扔到水裡去了,我們直接開始了潑水大戰。

  到了晚上9點多,該回家去了。看看各個全身濕答答的,衣服沾滿灰塵的小夥伴,再看看自己,我們都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回到家,免不了被罵一頓,但我們的心裡卻像吃了蜜糖一樣甜。

  如今的夜晚,每晚都要去上晚自習,連吃晚飯的時間都不夠,哪還會留意曾經玩耍的那條小溪呢?偶爾抬頭,看着窗外燦爛的星辰和閃爍的燈光,眼前總是浮現出童年的畫面。現在,不得不瀟洒的說一聲:“再見小時候!”

  初一:瑋娃娃

您正在瀏覽: 再見小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