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事本里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本里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琪琪里的生日,琪琪里已經是一年級的小學生了,今天是他7歲的生日。爸爸的、媽媽的、爺爺的、奶奶的、外公的、外婆的......到處都是記事本。因為琪琪里的整個大家庭都是愛讀書的。尤其是琪琪里的父親,什麼四大名著拉,什麼唐詩宋詞拉,什麼醫學、科學、數學之類的研究書,琪琪里的父親全都看過!惟獨到了琪琪里這一代就是不願意看書。如今好不容易過生日可以不用看書了,可是生日禮物又是一疊高高的記事本!琪琪里數了一下,總共是100本!天啊,這100本要寫到什麼時候啊!可是琪琪里的小腦袋就是比別人聰明,他興緻勃勃地開始畫起畫來。雖說琪琪里不愛看書,但是他天生就是一個畫畫的料,即使上課不聽,只要參考一下別人的作品,自己仍舊能創作出另一幅美麗的圖畫。他畫了一張又一張,靈感源源不斷地從他腦中閃過,手中的鉛筆也飛快地在紙上地划動着。97、98、99......當他正要在第100本記事本上畫醜小鴨的時候,媽媽近來了。她環視了一下四周,感覺不太對勁兒,便開口問道:“孩子,你在幹什麼呢?”琪琪里盯着突然出現的媽媽,嚇了一大跳。他戰戰兢兢地回答道:“我...我在寫字,媽媽。”“哦?是嗎?這麼乖呀!”媽媽說著,邊好奇地翻開了一本記事本。當她看到本子上寫的不是作文,而是圖畫的時候,臉上露出了傷心的表情,可能是為兒子騙自己而傷心吧!她無奈地嘆了一口氣,說道:“你 愛畫畫,我也不反對,但也不能這樣糟蹋本子啊!算了吧!今天你過生日,我也就不追究了!“說著,媽媽便走了。 

  琪琪里楞在那兒,他本以為會是一陣斥責,可今天看到媽媽這麼溫柔的一面,於是,他為了報答媽媽對他的寬恕,決定每天都堅持寫筆記,從那兒后,琪琪里變的好乖,爸爸媽媽都感到欣慰......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記事本里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本里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