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第一周的住宿:

  爸、媽,我至今也忘不了第一次離家的情景,那天陰雨連綿,四周濕漉漉的,氣溫很低,當看見你在路口跑前跑后時,我的眼眶濕潤了,於是在心裡暗暗發誓:“不學出個樣來,我無顏見父母!”在車上,我和您談了很多,有說有笑,其實我在故意迴避您。因為如果我不這樣,就會再躲入您那溫暖的懷抱里放聲大哭,我不想那樣,所以裝出很開心的樣子。

  當車開的一瞬間,我再也忍不住了,可是卻沒有哭出來,因為我不希望那樣,第一個就在班級里當著所有同學的面大哭,我只是抽泣。過了一會兒,別人都睡了,只有我沒睡,我望着車外,凝視了半天,只見無數細雨如鋼針一般敲着玻璃,也扎着我的心,它都快碎了呀!我閉上眼,從眼角滑下了一滴晶瑩的液體,是什麼?是一滴淚!

  在學校:

  學校的生活使我暫時忘記了想家的痛苦,忘掉了母親為我做的美味飯菜,忘掉了父親在電腦前忙碌的身影,但是每當在電話中聽到您的聲音時,我還是要流淚的,雖然是堂堂的男子漢。我很後悔沒有給父親打過電話,因為我想我的母親會把消息告訴他的。次次的周末反饋都不是非常優秀,只是排到了十幾名,“啊!那不是我!”我在心裡說道,我曾用過很多紙條來鼓勵自己,那些紙條也成了我訴苦的唯一線索,每次出門我都要在兜里放上一兩個有字的紙條。

  天空沒有雲彩,會顯得空曠;森林沒有生靈,會顯得沉悶;我沒有了您們無時無刻的關懷,會感到孤獨。可那是自立的表現啊!是從幼兒到少年的一種過渡啊!漸漸地兩個月過去了,帶着我的淚水,帶着我的歡笑。我要深情的對你們說:“爸、媽,我愛你們!”?

  東北育才雙語學校初一:張鎮驛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