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照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照片可以紀錄過去的美好時光。聽說過去的照片全是黑白的,你瞧現在的照片色彩多鮮艷啊。

  在我小屋的牆上就貼着一張10寸大小的彩色照片。那是一張日出的照片。照片上一輪火紅的太陽剛從大海上升起,把天空照得火紅火紅的,海面上映着一道金色的光芒。在粼粼的碧波中有四五條小漁船。在海邊的礁石上還站着一些看日出的人。你猜,這張照片是誰照的?沒錯,就是我照的。那是去年夏天暑假時媽媽帶我去北戴河時照的。

  我記得那天早晨四點多,媽媽把我叫醒,對我說:“今天天氣很好,天上沒有雲,一定可以看到日出。”我急忙穿上衣服,沒刷牙就背上照相機出發了。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海邊,這裡已經有不少人了。他們有的坐在大石頭上,有的站在海邊的馬路上眺望大海,期望能看到太陽升起。我發現有幾個外國人也來了。我站在海邊遙望着天邊。遠處一片茫茫,我分不清哪裡是大海,哪裡是天空。只見海面波光粼粼,真美呀。遠遠地有四五條小船在海上划來划去,大概是漁民在捕魚。海邊的沙灘上有許多貝殼、小石頭……礁石上有的幾位叔叔在釣魚,還有小朋友在撿貝殼、抓螃蟹。大約過了10多分鐘,在天水相接的地方出現了一道紅霞,越來越亮。我想一定是太陽就要從那裡升起來了吧。我趕忙拿起照相機,對準遠方。又過了一會兒,那裡出現了太陽的小半邊臉,紅紅的,沒有亮光,就像半拉鴨蛋黃。我拿着照相機對着半圓的太陽,“咔嚓-”,一個勁地照。最後,只見太陽使勁向上一縱跳出了海面,向海面上灑出了一道金色的光。

  這是我最得意的一張照片,我把它貼在了我的牆上。大家到我家就能看得到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