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我是一個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個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也許你想成為一名電腦工程師,也許你想做一位出色的理髮師……而我希望能成為一名老師。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每當太陽從東方升起,我就會早早地來到學校。當同學們甜甜地叫我一聲“老師好”,那時,我將會回敬他們一個親切和藹的微笑,讓他們感受到老師無限的關愛。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當我正在上課時,要是碰到有同學在開小差或在講空話,我不會大聲責罵他,更不會對他進行體罰。我會用最溫和的語氣教育他,讓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及時改正那些壞習慣。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認真備課,選用科學的教學方法,不讓他們每天都在作業中度過,要讓他們更加快樂地學習,爭取做到記得更牢,做得更好,用得更妙。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好好對待每一位學生,把自己所有的知識都教給他們,讓他們盡情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中。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一定要讓每一位學生都能快樂學習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個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