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中迷情(本文背景純屬虛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迷情(本文背景純屬虛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雪中迷情(本文背景純屬虛構) 標籤:背景作文 雪中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 雪中送炭作文

我們在天黑前終於趕到了這家旅館,路上就飄起了小雪。在“終於到了”這句激動人心的話中,我們按了旅館的門鈴。門開了,我們趕緊進屋,誰也不會願意在這個冰天雪地里在待下去,旅館的主人很客氣,把我們迎進屋,給我們每人倒了一杯熱茶。我們吃了晚飯,收拾好行禮,早早上了床。 

  一大早起來,就看到窗外已經白茫茫的一片。雪卻還在下,像一個個白色的小精靈從天而降,頑皮而可愛。雪已經下了一個晚上了,窗外的一切事物都披上了白色的裘皮大衣,雖沒有太陽,可四周卻被雪映的白白的,可是雪花還是不停的落下。“咚咚”有人在敲門,我應聲:“請進。”原來是同伴:“今天雪太大了,我們等雪小些再走,如果晚上前雪還沒停,就明天再走。”我回復道:“嗯,我知道了。”同伴把門關好,走了。我們今天可能又完成不了任務了,又要順延日期了,不過,這樣也好,倒也清閑些。在剛剛說話的瞬間,剛剛還小小的雪花,變成梨花瓣大小的雪花,落下的速度也加快了。這時,樓下傳來一個稚嫩的童聲。“媽媽,我們要出去玩雪。”似乎是旅店老闆的兒女在嚷嚷着。“雪停了再去!要不你們都要變成真正雪人了,發燒感冒怎麼辦。”旅店的老闆看似是在教訓孩子,可聲音里卻充滿了濃濃的寵溺。我想,孩子們一定在乞求上帝別再下了。不過上帝似乎沒有聽到孩子們的期望,反而愈演愈烈的將雪倒向地面。 

  終於,在中午時分,雪停了。這時,我們在吃飯,而旅店老闆的兒女卻放下手中的碗筷,拿起紐扣、胡蘿蔔這些東西,像門外衝去。 

  “給你們添麻煩了,還有可以幫個忙嗎。”旅店老闆幫我們邊收拾碗筷邊拜託道:“能幫我把孩子們叫進來嗎。” 

  我們同意了,來到屋外,孩子們早已堆好了一個雪人,正在做最後的裝飾工作。“把胡蘿蔔拿來。”“圍巾這樣圍才對。”孩子們稚嫩的聲音喊來喊去。“完成!”“孩子們回去了。”是同伴的聲音,不過孩子們好似沒聽到,不,是故意沒聽到。他們做了一個雪球,“啪”的一聲打中了同伴的頭。小孩子又做了一個鬼臉,同伴好似被激怒了,也做了一個雪球砸過去,就這樣,本來是叫孩子回去的,卻變成陪他們玩耍。 

  看着同伴的狼狽樣,我“撲哧”一下笑了出來。同伴似乎被我嘲笑得有點惱了,看着同伴的眼神,我明白了,他是要我試試。我給了他一個自信的微笑,我朝孩子們喊了一聲:“孩子們要吃糖嗎,姐姐這有,要糖的就進屋來。”孩子們看看手中的雪球,又看看被他們砸的滿身是雪的同伴,再看看我手中五顏六色的糖果,向我衝來。 

  由於雪停了,告別了旅店老闆,我和同伴上路了。走到門外,看着那個雪人,呆怔了一會,想到剛剛的場面,我淺淺一笑,最後望了一眼這棟白色的小樓,背着行李,快步向朝我招手的同伴走去。

您正在瀏覽: 雪中迷情(本文背景純屬虛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迷情(本文背景純屬虛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