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屬於我們的曾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屬於我們的曾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還記得嗎?剛開始我們說要分班的時候,我們都很抱怨,我們因為緣分分在了一個班,我們一起學習和玩耍了一年,一年中我懂得了很多,其實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口中說的不捨得,其實早已淡忘,現在我們畢業了。我們之間的宴席也就此完結了! 

  我們剛分在一起,誰也不認識彼此,就只有以前自己班上的,很多老師說我們班風水不好,或許吧!或許我們班的成績沒有其他班優秀,或許我們不是老師中最好的班級,但我們很團結,我們微笑度過了這一整年,還有那可愛又幽默的語文老師,我們經常和她開玩笑,她從不生氣,升考結束了,希望大家都能考上自己想要的中學! 

  我們一起在跑道上奔跑,那最初的夢,其實分開了更好,我認識了更多的朋友,六一班沒有五二班一樣的憂鬱,六一班沒有五二班的瑣碎,六一班有很多快樂,我們不要五二班虛偽的友誼,只要六一班永遠沒煩惱的微笑!六一班不是很好的一個班,但我們喜歡這個班,我們不願分別,就好像當初一樣的感覺,我們之間的畢業照,照下了六一班所有的微笑,我們的曾經有美好的也有苦惱的,但我們度過了那緊張又放鬆,漫長有短暫的六年級。 

  同學們,答應我,無論我們考不考的上中學,我們繼續微笑,微笑我們的曾經,我們還有很多同學的支持,我們不放棄,堅持的走下去,就像老師說的,只要是金子走到哪都會發亮。希望同學們能微笑的走下去,我們與我們之間的曾經告別,迎來是初中生活的開始,祝福六一班的同學的初中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再見,屬於我們的曾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屬於我們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