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到海底城來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海底城來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海底城裡,到處都是新鮮的事物。海底城的四季常溫,不會有嚴寒酷暑,幾乎每天都是陽光明媚。當然,這是用人工的方法來實現的,偶爾也會下一點雨。由市民代表投票后,就在中心廣場的大屏幕上播出。住宅區也十分不錯,分為4個區,它們是:梅花、杏花、菊花、桃花。每個住宅區都有十分舒適的公寓。每個房間都有指紋鎖。當你要進入房間時,它會提示你在指紋鎖上按一下。你可能會問:這可靠嗎?當然可靠!人的指紋重合幾率幾乎為零!當有陌生面孔出現,門鈴會響起,由主人允許后,才可開門。 

  海底城中,生活是那麼的舒適。進了家門,想要洗熱水澡了,只要走進浴室,浴缸就會在30秒之內充滿水(由海水凈化的)。接着,機器人便會幫您脫下衣服。走進浴缸,機器人會為您洗頭、擦身、按摩。如果有要求,還可以泡葯浴——當然,前提是你有足夠的錢! 

  洗完澡,一定肚子餓了吧!沒關係,食物已準時通過傳送帶傳送到了你家,你只需拿起餐具,便可以開飯了! 

  吃飽喝足,想要看電視了吧!拿起你的遙控器,按下電源開關,你就可以驚訝地發現牆上出現了電視屏幕,不錯,這是超大投影式電視機。如果還不夠味,還可以調到“立體電影”,您就可以在家觀賞立體電影了! 

  該工作了。眼前忽然出現了一個寫字桌,您就可以在這裡進行工作了。要用電腦嗎?電視屏變成了電腦屏幕,怎麼樣?這麼大的電腦顯示器沒有見過吧! 

  睡覺時間到了。來到卧室,就有軟綿綿的床為你鋪好了。躺上去睡吧! 

  另外,海底城的安全性十分強。雖然都是透明外牆,但卻耐得住零下100度低溫,1000度高溫和100萬大氣壓的壓力。這就是超高分子結構的新型材料的威力。其次,有許多潛水艇和機器人巡警在周圍巡視,發生了險情也能及時補救。海底城沒有天災人禍,將會是您快樂的樂園。 

  怎麼樣?你一定心動了吧!心動不如行動,快快入住。我的電話是:26917468,e-mail:xhwxwk@hdch.com。

您正在瀏覽: 請到海底城來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海底城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