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走在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上,坎坷的讓人揪心;在一條幽靜的小路上,孤單的無聊;在一條筆直的小路上,簡單的無奈。而當這條小路出現兩雙腳印,一切都將改變。彎彎曲的小路耐人尋味;幽靜的小路,充滿迴音;筆直的小路,暢通無阻。我,選擇了彎彎曲曲、坎坷、耐人尋味的小路。走在小路上的我起初是幼小的,一個年輕,漂亮的女人拉着我,從我開始說話、開始走路時便會對我微笑。路很長很長,而她卻一直拉着我的手,讓我有一種安全感和依賴感。慢慢地我長大了,而她卻依然是那樣親切平和的對我微笑。她用心呵護着我、照顧着我,讓我在這條小路上慢慢地成長。當我被那石頭絆倒時,她卻讓我自己站起來,是她激勵着我,感動着我,也是她讓我知道失敗不要緊而失敗後會站起來得到成功才是關鍵。時常摔倒的我在她的指引下從幼小變的成熟;從衝動變的成穩;從膽小變的勇敢;從失敗變的成功……而我依然在她的心裡是幼小的。漸漸的,我放開了她的手,和她並排行走,看着這前方好似無盡頭的小路走去。或許會有些難走,或許會有些艱辛,但我看着她,看着她,知道她在我的身邊,便不再害怕,而是依然向著前方邁去一步一步……她,是我的母親,她是一縷陽光,她照亮着我,用她的一生呵護着我。啊!我的母親,你是我智慧的指引,你是我理想的憧憬。你更是我一生的一顆亮心。我的母親,一路有你,我怎能不隨心,不通暢?

  初二:含依jfn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