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如此美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如此美麗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微笑如此美麗

  達·芬奇的曠世着作—《蒙娜麗莎》,被世人稱作“微笑女王”。我知道,在許多人心中,蒙娜麗莎的笑是甜美的,迷人的,但在我心中,那兩個人的微笑使我流連忘返。記得那一年夏天,我去新華書店買書。我來到站點,等了好長時間,終於等來了一輛車,我向車裡望去,整個車廂裡面擠滿了人,我好不容易擠上了車,由於是夏天,車廂內各種味道混合在一起,令人作惡。突然,我發現身旁的老奶奶,她臉色看上去很差,好像要暈車似的。哎,只可惜我沒有座位,不然,我一定會讓給她的。“老奶奶,到我這兒來坐吧。”正在這時,一個稚氣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七八歲的小姑娘。她扎着兩個小辮子,走起路來,辮子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當老奶奶正要推辭時,小女孩已經把她扶座位上了。小女孩小嘴一抿,眨着他那雙水盈盈的大眼睛說:“老奶奶別客氣,坐吧,我站着就好了。”老奶奶見了,也嘲笑女孩笑了笑說:“謝謝你,你真懂事啊!”頓時,感嘆道:“小女孩真懂事啊!”啊!一顆天真無暇的心感動人心,一個迷人的微笑留在我心中。記得那一次,我乘車去外婆家玩。車子上被擠得密不透風,一個剎車,不是胳膊撞胳膊就是腳踩腳。我真恨不得自己變小些,好有個容身之處。司機在經過一個站點時,見沒有人就直接開走了。“等等我,等等我。”忽然,一個抱着小孩婦女邊跑邊喊道。於是,車子又停了下來。頓時,車子里立刻嘈雜起來:“那麼要賺錢,車上那麼擠,還要上來,真是的。”“對啊,對啊,開過去么就好了哇,好要停下來。”“嗨,真倒霉,上了這輛車,那麼擠!”……車上的人都議論紛紛。“啊!”頓時車上安靜下來,他們的目光全都投到了那位婦女的身上。原來是那位婦女走得太快了,一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絆倒了,但是她還是堅強地爬起來,然後抱起孩子,繼續向前走。到了車上,他投了幣,上了車。這時,一位身背畫夾的大哥哥起身把座位讓給了那位婦女,那位婦女道了謝坐到位子上。突然,她發現了血跡,頓時她皺起了眉毛,車上的人也瞪大了眼睛看着。就這樣婦女一遍一遍的在孩子身上找,知道她發現傷口不在孩子身上,而是在自己的手上時,她那兩道眉毛立刻舒張開來,嘴角邊露出了絲絲微笑。母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這位婦女便是最典型的列子!要是那位畫家用他那神奇的畫筆畫下那位婦女的微笑,我相信,世界上將會再出現一幅曠世着作—《美麗的微笑》。微笑是美麗的,微笑是溝通人與人之間心靈的橋樑,只要我們用微笑來化解誤會,那麼我們的世界將會更加美好!

  初一:陳藝娜

您正在瀏覽: 微笑如此美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