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此我不再上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上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可誰又知道我的學習生活背後,究竟是什麼? 

  因為我一看到電腦屏幕他就好像有魔力把我網住了,那裡面有太多太多新鮮有趣的東西,美妙動人的音樂,天涯若比鄰的QQ,大量的知識信息以及會令人瘋狂的遊戲。是的我瘋狂了,我不在守着開發大腦的智力題,我不再單純的看待學習和生活我不再留戀手中五彩的畫筆。 

  我很迷戀這種瘋狂,以至於我無法自拔。上課時,黑板上是遊戲公告,書本上是遊戲畫面,手中的筆是鼠標,老師的教誨是雜亂的蠅翁。只有遊戲,遊戲,遊戲,遊戲!我的腦子裡一片混亂。 

  數學捲髮下來,刺眼的紅叉叉又讓個我措手不及,我的神經迷離了,我淪陷了。我掉進了陷阱,我快完了!怎麼辦? 怎麼辦?我真的就這麼完了嗎?我的成績倒退如流90、80、70、60、、、、、我不敢再想下去我的手麻木了,可惡的鼠標,我眼睛視力下降,是可惡的遊戲害了它,我恨你網絡,讓我沉迷,我恨你,網絡你會斷送我的未來。 

  我放棄了遊戲,我不在迷戀網絡,我選擇了上進,我又迷戀我的智力題,我的畫筆。愛他們我的老師我的同學全新的我好好的仔細想想,其實迷戀網絡也有我的錯,我不碰它也不會到今天這個地步網絡啊網絡啊,你也會有今天,從此我不再迷戀你。我是一個學生,我也有我的職責,周一個認真學習的學生,網絡,遊戲,滾吧!從此我們井水不犯河水!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上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