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0年後我將是一個億萬富翁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年後我將是一個億萬富翁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今天我要宣布一件振奮人心的消息,我國全國首富的房子達到了全國最豪華的地步,在此,讓我們用激動人心的時刻去參觀他的家 

 不錯,這就是我未來的夢想,我要以全國為思想,成為世界上的首富,到了那個時候,我還要擁有全國最豪華的房子----別墅。 

 總經理好,呵呵,這就是我的公司,貫穿全國連鎖的公司,在那裡,我的年收入是16億元。到了那個時候,我要接我的爸爸和媽媽去我的公司參觀,和我住在一個房子里,對了,向你們介紹介紹我的房子吧,那棟房子全市高科技,總共需要44億元才修築得起來,那裡是語音控制的,只要你發送一個語音,那麼他就將會跟着你的語音所指示的去完成,那就是我的房子,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10年後我將是一個億萬富翁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年後我將是一個億萬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