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年後,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年後,我們能不能在一起?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多年後,你若未娶,我若未嫁,那我們能不能在一起?——題記

  那年,荷花開滿盛夏,你我相遇在最美麗的時光里,淺淡的容顏,一抹紅暈染,我們的頭都溫柔地低下了,清香瀰漫著,淺唱着情竇初開的美。

  當初,總以為時光那麼長,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歲月漸行漸遠,我們的腳步開始凌亂,偏離了既定的軌道,終是曲終人散,轉身,離別。

  離別後,有關你的一切,依然在腦海,若隱若現,你的容顏,你的微笑,你的背影,你的安靜,你的生氣,你的注視……你的美,潛入心底,化成一根細而尖的針,插在我的心頭,一直拔不去,最唯美,那是玉蚌練成珠的璀璨,也最疼痛,想讓我痛,我就得痛。

  那時,說過的話,回憶的畫面。那時,走過的路,望見的風景。那時,聽過的歌,過去的印記。那時,見過的人,傷情的觸景。那時,做過的夢,懼怕的成真。

  夜深,徘徊在窗前,一滴雨落在掌心裡,冰涼的,就像已經慢慢冷卻的回憶,思念那麼涼。低下頭,一滴淚落在掌紋里,溫熱的,就像心中那抹黯然銷魂的溫暖的傷疤,暗流在涌動。

  花謝了,花又開,你卻已經離開了,不再回來。是不是,我也該輕輕地試着忘了這份愛,忘了那份情,就讓往事隨風去吧,就讓曾經風煙俱凈。

  煙花易冷,我們本該明白,那年,兩個人的煙火最絢爛,等人散去,亦是灰燼的結局。韶華易逝,我們也該懂得,愛的越深,傷的就越痛,愛得越真,痛得就越久。

  琵琶一別,琴弦已斷,從此,再也彈不出那份唯美的憂傷。青燈古佛,人已離去,從此,歲月悠悠木魚聲聲伴今生。浮生若夢,伊始相聚,從此,又是散落在天涯海角的結局。

  曾經,已經遠去了。只是,夢裡,依稀有淚痕。陌生的旅途,每到十字路口,身邊沒有你,我就開始害怕,不知該怎麼走,也不懂該往哪裡走。

  愛,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誰對不起誰。愛了,就別怕受傷。愛,沒有誰深誰淺,也沒有誰虧欠了誰。愛了,就別怕付出。愛,沒有誰前誰后,也沒有誰錯過誰。愛了,就別怕過錯。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如果說,最後的結局是手放開,我想我已經放開了手,喜歡的歌靜靜地聽着,喜歡的你也遠遠地思着,只是,我還想問,多年後,你若未娶,我若未嫁,那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歲月經不起蹉跎,容顏經不起等待,然而,我們的愛情,卻染上了塵埃,等待了一季又一季的年華,蒼老了一歲又一歲的容顏。

  那年,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的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後來,才清晰,我們錯過了對的時間相遇,錯過了對的時間喜歡,錯過了對的時間相愛,錯過了對的時間離別,只是,時過境遷,多年後,你我相遇,你若未娶,我若未嫁,我們還要繼續錯過嗎?

  當初,那麼唯美的愛,就像盛夏的五彩泡沫,卻也那麼易碎。昔日情緣,離別再聚,鴛夢還能否重溫,多年後,我們還能不能在一起?

  瀲灧紅塵,芳菲瀰漫那年的夏日,陌路轉身,悲傷氤氳半生的流離,那年的荷花又開了,那年的你還是沒有回來,想想此去的這些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一直在想,多年後,你若未娶,我若未嫁,那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涼風吹起,細雨飄落,一池夏水,荷韻悠悠,漣漪輕泛,思緒繾綣,柔情纏綿,心語流淌,淡數流年,輕吟淺問:多年後,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環城中學初一:梨花如雪空寂寞

您正在瀏覽: 多年後,我們能不能在一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年後,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