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一年後的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一年後的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位技藝高超的魔術師,把你我之間的距離拉大。此時,你已經度過了充滿酸與甜的第十五個春秋,滿載了我如今的期待與憧憬。你的身高,你的體重,你的思想,你的閱歷,一定與我現在的有很大的變化,這些也是我時常幻想的。

  你應該會擺脫那穩坐多年的第-排座位,向後排邁進一大步。這些曾經的第一排,總在你的腦際如一隻趕不走的黃雀,最想忘記的是最深的記憶。你也許會處於教室中部位置,視野更加開闊,能熟悉了解更多的同學,用赤誠澆灌新綻放的友誼之花。

  你一定有了更好的學習方法。我們始終在探索知識中成長、進步,一次次嘗試后的感悟,會化作絲絲縷縷經驗,存入記憶中。做好某件事就要巧妙地運用經驗方法,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你一定早把此句話牢記,並落實到學習中。“天道酬勤”,你矢志不渝地拼搏,總有一天會讓夢想發光。“考試”這兩個字眼不再是曾經幼稚的你眼中擁有着恐怖的了,你對它多了幾分平靜,有時還把它比作一場妙趣橫生的智力遊戲。這遊戲比的不是輸贏,而是態度。你們不會因為某人出現差錯兒而冷嘲熱諷,也不會因為自己僥倖過關而沾沾自喜。它和奧運會一樣,同樣是一場盛會。

  對於生活如何料理,你有了新的認識。你不甘心做被線繩系著的風箏,想主宰着自己,飛向屬於自己的天空之城。你想獨自一人挑戰生活,不要依靠任何對自己有所幫助的人。你一定要敢想敢做,讓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我未曾經歷的一年裡,你的收穫像秋天的果實,多而甜蜜。你見識了更多人和事,眼界開闊了,頭腦睿智了,把一切都看得那麼透徹。我想讓時光變慢一些,好好品味我現在美妙、將一去不復返的生活,但我也迫不及待地想一睹你所度過的第十五個春秋。我希望你能踏踏實實邁好之後的每一步,讓自己的生活綻放光彩。

  初一:趙妮

您正在瀏覽: 寫給一年後的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一年後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