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百年後的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百年後的地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百年後,世界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以前那人類的母親早已衰老,生命的搖籃早已毀滅,這一切都是人類惹的禍。 

  一百年後的地球早已是個傷痕纍纍的星球了,因為地球資源日益減少,那些強大的國家就對一些資源較為豐富的國家虎視耽耽了,要知道幾個重量級的“見面禮”過去后,對方也來個“禮尚往來”,世界大戰就此展開。地球母親天天被飛來飛去的導彈所毀容,她的兒女們也天天極度恐慌地在槍林彈雨中生活着,整個美好的家園——瞬間變成了血腥的屠宰場。 

  一百年後的地球,臭氧層空洞越來越大,溫室效應連綿不斷,不僅給人類帶來嚴重的生存威脅,而且,動物們的日子也不好過,許多現在常見的動植物將滅絕。 

  由於溫室效應,南北極大陸即將成為熱帶雨林,企鵝與北極熊因為生存環境的空間越來越少,溫度上的不適應,數量大面積減少,快滅絕了,看到他們的身影是愈來愈困難,看到成群結隊地出現便是一個奇迹! 

  一百年後的地球,天空常是烏雲密布,地球上不一會兒就會有酸雨前來光顧。還經常發生山體滑坡、泥石流、河水暴漲等嚴重的自然災害。這難道不是老天發怒了,要懲罰人類嗎?不是的,這是人類的自作自受! 

  一百年後的一次拍賣會上,一瓶一千克天然的礦泉水竟被拍賣到七萬元;最後一棵綠色植物以三十萬元的價格被賣出;最後一盒純凈的土壤有人出兩百萬的天價買下;最後一罐天然純凈空氣,無人竟拍,因為它是無價的!這時,一位老人長嘆道:“地球完了,萬物生靈也將毀滅......我們完了!” 

  我們完了嗎?不!只要從現在起,保護好身邊的環境,合理利用資源,我們的地球母親還會永遠年輕、漂亮的!

您正在瀏覽: 一百年後的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百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