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孩子的守護天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的守護天使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天,地球的鐘聲響起。意味者一個孩子要降臨到這個世界。孩子問上帝:“我那麼弱小,誰來保護我呢?”上帝說:“我在世上安排了個天使來保護你”孩子又問道:“我需要有人逗我笑和讓我開心”上帝回答說:“她會陪伴你到長大,她還會唱歌給你聽”孩子還是擔心的說:“世界上有很多壞人,誰來保護我呢?”上帝回答:“她會用性命來保護你的。”“我想和你聊天呢?”孩子說。“她會把你的手合在一起祈禱”“我捨不得您。”“我會在天上一直看着你。”上帝耐心的回答道。咚咚……通往人間的門已開啟。孩子說:“上帝啊,如果我現在就要走的話,那請告訴我那天使的名字。”“她的名字不重要。”上帝說,“你就叫她一聲媽媽吧。”

  初一:赤焰

您正在瀏覽: 孩子的守護天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的守護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