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天使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凌亂的書桌,雜亂無章的衣櫃。她,總是默默地收拾,井然有序地將所有衣服書本整理擺放好,做好標記,然後,露出滿意的笑容。

  溢滿油煙的廚房,大汗淋漓的她,飯廳桌子上的佳肴。她,任勞任怨,不辭勞苦,等着她守護着的心愛着的人兒,然後,露出滿足的笑容。

  當我們拿着喜悅的成績單,帶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的時候,她露出了舒心的笑容;當我們犯錯,備受良心譴責的時候,她露出了寬容的笑容;當我們快樂的時候,她比我們還要高興;當我們難過的時候,她比我們更加愁眉不展……我們渾然不知,她的青春早已在我們的歲月中悄然流逝。

  在每個人的心中,關於她們的細節,都是俯拾皆是、信手拈來的,那些生命中血肉相連的過往,兒時一幕一幕的片斷,罄竹難書……我們一直依賴着她,對她撒嬌,對她任性,彷彿,她的存在理所當然,她也總是在我們最脆弱的時候默默陪伴着。我們肆無忌憚,只因為她是我們的守護天使。

  風起的時候,天使張開潔白的羽翼,閃動着耀眼的光芒。而我們,是巨翼下被小心客戶的稚子。她把我們放在最溫暖的地方,她把我們放在飄滿花香的地方,她用零碎的陽光為我們做着彌撒,柔弱的身軀在為我們抵擋烈日的焦灼。

  她,一直全力以赴地,向懵懂的我們,詮釋愛的存在,她說,孩子,要注意身體。她說,孩子,多穿衣服。她會在黑暗中,早早地準備好燈火,站在寧靜地門口,向我們地方向守望。

  我們失落的時候,會把天使推到一旁,我們愉快的時候,又會把天使冷落。我們盡情地活在我們自己里,而天使則全力地活在我們里。我們不曾見過天使的眼淚,也不曾留意天使日益衰老的容顏和青絲。

  那些守護天使,她們有着世界上最偉大而且最美麗的名字,那就是——母親。

  母親,是我們心底那根最綿長、最柔韌,可以奏出最動聽樂音的心弦。那些樂音里瀰漫的,使舞客替代、寬厚深廣的母愛。那是滋養整個人類、滋養整個世界的聲音。

  親愛的母親,我心目中的守護天使。

您正在瀏覽: 守護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