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看,生活多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看,生活多美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生活多美好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美好的事情在發生,有許許多多美好的事情值得我們去高興。 

  這次期末考試完成了,大家心中的一個擔子放下了,自然忘不了慶祝,在放學的路上,我們又是唱歌,又是跳舞,心中滿是考完試的愉快。 

  我們興高采烈的往家中走去我更是又扭屁股、又扭腰,一個不小心,哎呦,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沉重的書包又火上澆油一般砸在了我的屁股上。 

  大家一開始笑嘻嘻的等待我自己爬起來,可是看見我疼得一把鼻涕一把淚的,連忙把我扶起來,我疼得齜牙咧嘴,右腳更是一瘸一拐的,大家見我摔成了這樣,連忙要七手八腳要把我扶到衛生室去,我開始連連擺手,說:“不用,不用,我過一會就能走的。”(主要是因為兜里的錢剛剛都用在了買烤排、冰激凌上了),可是見大家執意要送我去,我只好吞吞吐吐的說自己沒錢了,大夥一聽,氣得異口同聲的說:“誰要你出錢了?你以為我們缺那幾個小錢?等你有錢了再還我們就是了,真是的,都是好兄弟,還稀罕你那幾個錢,你真是‘豬眼看人低’呀,”,聽了大夥這些話,我的心中暖融融的。 

  大家七手八腳的送我去了醫務室,到了醫務室,醫生說沒事,就是崴了一下腳,給我開了兩貼膏藥,大夥幫我付了錢,又把我送到了家門口,天就快黑了,大夥還是不放心,又目送着我上了樓,直到見我敲開了家門,他們才放心的走了。 

  回到了家,躺在了床上,貼上了大夥給我買的膏藥,我感動的熱淚盈眶,爸爸回到了家,見我腿上貼着膏藥,就問我怎麼回事,我就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一遍,爸爸聽了,拍拍我的肩頭說:“我為你交了這麼多好朋友而高興,你要記住,不管是任何物質上的財富,都比不上你們的友誼,記住,‘黃金一萬兩,友誼一根毛’。” 

  聽了爸爸的話,我也為我交了這麼多的好朋友而感到自豪,而驕傲。 

  你看,生活是多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你看,生活多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看,生活多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