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文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文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五彩繽紛的生活,那是因為知識為我插上了一對想象的翅膀,文學給我裝上了一雙明亮的眼睛,使我對生活充滿了熱愛,對人生充滿了往。

我愛文學,在我眼中,文學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事物。它像一首小詩,清新、雋永;又像一股清泉,流淌着純真和甜美。剛懂事時,就開始愛上了文學,直到現在,還痴迷着它。曾有多少次,我駕着想象的小舟蕩漾在文學的海洋里!

文學帶我走過了白雪飄飄的北國,領略了花江柳綠的南疆。文學讓我領悟到做人就應該誠實而高尚。緊握着文學的手,生活是那樣多彩,生命充滿了力量。

我愛文學,她是我生命的動脈,她的美麗給我以無窮的精神享受。如果把文學比作海,那我就是她懷抱中的一滴小水滴,是大海給了我生命;如果把文學比作一列火車,那我就是其中的一小節車廂,是火車頭給了我正確的前進方向;如果把文學比作陽光,那我就是一棵沐浴着陽光,茁壯成長的小苗,滿載希望,生機勃勃……

文學是我的一對翅膀,我飛起來,翱翔在藍天上,縱游世界的美好山河;文學是我的一雙眼睛,我要帶着它博覽世界之神奇。

我愛文學,愛它那神奇的力量,愛他那雋永的容貌,更愛它與眾不同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文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文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