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家鄉的玉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玉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玉米

我的家鄉是個盛產甘蔗、稻穀、花生的地方。可我還是最喜歡家鄉的玉米。

百花盛開的春天來了,農民伯伯把玉米種撒入已經翻鬆的土地里。種子在地里吃足營養以後便成群結隊的探出腦袋來,伸出一個小葉捲兒。大約兩三周后,玉米已經發芽長葉,玉米的葉子隨風擺動,就像一名亭亭玉立的姑娘在地里翩翩起舞。又過了一個多月,玉米的葉子更加茂盛,粗壯的玉米桿在雨露的滋潤下,顯得格外有精神。

轉眼夏天到了,整個田地成了綠色的海洋。微風吹過,玉米葉子此起彼伏,像大海中的浪花。浪花翠綠翠綠的,綠得發光,綠得鮮亮。玉米棒子的腦袋上長出了細長的毛,就像老爺爺棕色的鬍鬚。

秋姑娘把豐收的喜悅帶來了,地里的玉米熟了,玉米桿上掛上了一個個金黃色的玉米,粒粒飽滿,一看就嘴饞。農民伯伯興高采烈地來到自家的地里收玉米。收完玉米,孩子們總會催着大人煮玉米來吃,玉米很香,稍帶點甜味,讓人回味無窮。

我愛家鄉的玉米。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玉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