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雙關注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關注的眼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雙眼睛,每個人的眼睛都各不相同。天真的孩子擁有充滿純真的眼睛,活力的少年擁有充滿活力的眼睛;成熟的中年人擁有充滿嚴峻的眼睛。而我的爸爸,他擁有着一雙充滿這關注之情的眼睛。

  小學三年級,我參加學校的文藝演出,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演出,心裡害怕得不得了。當我站在舞台上,心一直在撲騰撲騰的的跳着。當音樂響起,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的眼睛不斷的向來看演出的人群掃描着,看會不會有一抹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視線里。我隨着音樂帶動着我那僵硬的四肢,腦海里拚命回想着舞蹈的動作,生怕一個不小心把這一切給弄砸了。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將我的視線吸了去,那是爸爸,他原來一直站在窗邊看着我比賽。只見他手裡拿着一瓶未開過的水,給了我一個堅定的眼神,示意要我加油。就這樣,我一直猛跳的心隨着爸爸的到來漸漸安穩了下來,四肢從僵硬變成了靈活而柔軟,我慢慢的用心去傾聽那縈繞在耳邊的伴奏,將自己融入音樂里。忘我的跳着,那一雙關注的眼睛從未從我身上挪開過,直至我上台領獎后,那抹身影才在窗邊消失。隨後,我有跟着那光榮獲獎的隊伍回到了學校。

  不久前,我又看到了那一雙關注的眼睛正盯着某個幼稚園的中心舞台,而台上那個賣力表演的燃,正是我弟弟。

  海南省陵水縣三才中學初一:莪、還未成年

您正在瀏覽: 一雙關注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關注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