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遊月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遊月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某個星期天,我正坐在院子里看一本科幻小說。院子里很舒服,一陣陣清風迎面吹來,愜意極了。不知不覺中,我進入了夢鄉。

  眼前的世界很陌生,但卻非常美麗。到處都閃耀着星星點點的光芒,像有無數雙眼睛在對我眨眼睛。向後一看,有一個發光的球體,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是在月球上啊!我從小的夢想就是想登上月球,沒想到我的願望這麼快就實現了,我高興得差點沒跳起來。隱隱約約中,我好象聽到有人在叫我。我心想:月球上怎麼會有人呢?難道是外星人?我真是越想越害怕。突然,一位美若天仙的大姐姐從遠處飛來,她告訴我,原來她就是嫦娥姐姐。嫦娥姐姐招待我去她家,就是廣寒宮。廣寒宮比我想象中的還要美,屋外栽着一排排玉樹,晶瑩剔透的,地板是用紅瑪瑙砌成的,真是太漂亮了。剛進門,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就跑過來,跳到我身上。原來,她就是玉兔。屋內也是一樣的漂亮,桌子椅子都是用玉雕成的,牆上掛着各種各樣的畫,天花板上鑲着一顆顆的小星星,真是美極了!嫦娥姐姐拿出水果來招待我,奇怪的是這種水果是五顏六色的。嫦娥姐姐說這種水果叫“七彩果”,吃了可以美容的,而且可以長壽。我問嫦娥姐姐會不會很寂寞,嫦娥姐姐的回答讓我大吃一驚,“其實我們月球上的科學技術不知道比地球上發達多少倍呢,像是電腦,手機,汽車這些東西在我們月球上已經是一千多年前的了。現在月球上只用一樣東西,叫“紫依戀”,這是一種液體,只要在手上滴上一滴,無論你做什麼都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況且,我還有鄰居呢!”剛說完,一個大哥哥,一個大姐姐,還有一男一女兩個小孩子正騎着一頭黃牛向我們奔來,知道他們是誰嗎?答對了,他們就是牛郎織女一家。我跑上去想要抱一下兩個小牛郎織女,“來,乖孩子,快讓姐姐抱抱!”

  “哈哈哈”,一陣笑聲把我從美夢中驚醒。弟弟妹妹正指着我捧腹大笑呢,“姐姐好傻,把樹木當成孩子了,哈哈!”

  “唉?孩子呢?我怎麼會抱着樹?”

  我慢慢清醒過來,原來,我剛才是在做夢啊!

  好美的夢,真希望能再次“神遊月球”。

您正在瀏覽: 神遊月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遊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