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隔離了兩個世界。而窗內則只有一個你自己。窗不能總開着,有時候也該關上窗靜靜的思考,思考自己的人生哲理。這扇窗不僅是一個框和幾塊擋風玻璃那麼簡單,是一扇心窗,心靈的窗戶。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心動則目動,依我看,心開則目明。心靈之窗的外面有許多的是是非非,心靈之窗有如濾紙一般從小就很迷戀窗外的世界了,捧着一顆幼稚而火熱的心,天天盼着能快快長大,到窗外享受一切。

  一角終究是一角,而我嚮往的是那窗外的一整片藍天,一大片綠地。

  簡單的生活就像夏日中的冰淇淋,簡單卻很滿意;簡單的生活就像冬日裡的熱茶,簡單卻很溫暖;簡單的生活就像美酒的封泥,簡單卻很重要。簡簡單單地活,讓世界精彩,讓生活微笑。

  夢想雖是一個遙遠的夢,但是她也是一個現實的體。其夢的彼岸或許是碩果累累,或許不堪設想。夢想的價值體現在於我們怎麼和夢想合作。

  昨天已成過去,我選擇的道路充滿機遇,也有辛酸與絕望。但是墜落和失敗不再是我奮鬥的代價。它和痛苦都將從我的生命中消失,失敗和我就像水火一樣互不相容。

  夜晚,一個人在獨自凝望。在那朦朦朧朧的夜色下,獨自祈禱,尋找着那遙遠的安慰;尋找着那星星點點的希望。不知是否有一姣人在岸,對月流珠!

您正在瀏覽: 心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