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向“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向“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家中的銀行,掌控着家中的經濟,掙錢如利潤,花錢如開支。雖然經濟不斷上升,但媽媽還不忍心花錢,若要花錢,媽媽定能夠摸清花錢的來龍去脈。我和爸爸厭倦了媽媽的絮絮叨叨——“花多少錢?打折了嗎?降了多少。”但我們卻不知道媽媽的行為是對的,誰知兜中錢,粒粒皆辛苦。你看這場口舌之戰又來了。

  我和弟弟對兩件不同的夾克衫投去了喜愛的目光。但是,可望而不可即,一看標價,立刻目瞪口呆,170元一件。我大膽的對媽媽說,我喜歡那件黑色的夾克衫,媽媽不看樣式,先看標價,這似一塊石頭卡在我的喉嚨中,我看媽媽一動不動地站立了很久,還沒有會音,令我大失所望,心中滿是陰影。媽媽先檢查衣服的質量,媽媽的手,眼睛是驗證器,檢驗是否過關。媽媽摸了摸,仔細地檢查,媽媽說這件衣服的質量良好,但價格卻昂貴。老闆娘笑着說:“這件衣服在別的地方買200元呢!看看這顏色、這樣式。這質量,都比別認的衣服略高一籌。”媽媽一皺頭,預兆着激戰的開始。大聲地說:“這形式不怎麼樣,質量不太優秀,怎能稱的上是170元的標價,給你100就便宜你了,還挺吉利的!”老闆娘一聽,氣勢逐漸退減,但也大聲說:“這個價格就是不能夠再降了。”媽媽也使出殺手鐧,向別的店鋪走去,店主焦急的說:“我買,我買!”。

  我獃獃的站在那,看的目瞪口呆,一路向前,而我一路尷尬,但現在的我卻知道:媽媽所做的一切都是對我好的。

  河北唐山遷安市遷安市第三初級中學初一: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一路向“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向“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