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偶像——魏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魏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2007年認識了他,他,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快樂男生,但卻讓我喜歡上了他。喜歡聽他的每一首歌;喜歡看他拍的每一部電視劇;喜歡寫關於他的日誌;喜歡上的每一個綜藝節目;喜歡他太多太多!  

  自從他參加了快樂男生,我就一直關注他,每次上網,總是不自覺地喜歡在百度上搜索關於他的一切。他的每次拉票,只要是我能做的,我一定會給他投票!  

  作為他的粉絲,我,一名樂橙,一直等待着他的作品。到了2009年,他在一部青春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第一部,第二部中飾演的男主角之一 葉爍 ,更是讓樂橙看到了他的成功。隨着這部電視劇轟動全國,他的名氣也增加了,樂橙更是為他感到高興!2010年7月22日,他的第一張專輯《千方百計》使樂橙看到了他的成功蛻變,從一個乖乖的快樂男生變成了一個半成熟型男,樂橙為他高興,為他自豪!2011年,他成為了《給力星期天》主持人之一,樂橙興奮不已!就在近期,魏晨,你去韓國了,一去就要半年,這就意味這樂橙在半年就會見不到晨晨,沒有晨晨的消息。不過,樂橙不怕,因為樂橙知道,魏晨在韓國會想着樂橙,樂橙也會想你!  

  魏晨,你去韓國,是去奮鬥了,樂橙會等着你……  

  晨若不離,橙則不棄,晨橙曙光,魏你閃亮!魏晨不紅天理難容!魏晨,加油!你記住,樂橙會在你身後,一直為你撐起一片橙色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魏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魏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