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或許重來一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重來一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在一點點的流逝,經過歲月的洗禮,我已經長成12歲的大姑娘了,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也不會去浪費寶貴的時間。

  或許重來一遍,我不應該認為六年級努力還來得及,我一定會在三年級時,刻苦努力,但畢竟那時候小,即使老師說了很多遍“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能聽進去的又有多少?

  或許重來一遍,我一定去了解正在行走的旅程,而不是去瞻仰未來。人生有幾個“或許”一個?兩個?三個?錯,人生其實有無數個“或許”,在做每件事之前,多想想幾個“或許”,就不會後悔了!人生就是一場未知目的地的旅行,更多的時候,我們並不是知自己接下來會遇到什麼,我們也並不了解做的事有何意義,只是一昧的留戀過去,後悔當初。那又有何用?人生哪會不經歷挫折,要學會把一切看淡,人來到這個世上,已經很不容易,何必抱怨過去?

  我們每次考完試都喜歡對答案,看看自己錯了哪道題,對完后教室就會出現一片哀鳴聲“完了,完了,錯了那麼多題”。“死定了,又錯了不該錯的”,但叫就能把試卷叫回來重寫嗎?我曾經很後悔將我的一縷長發剪掉,或許重來一遍,我的長頭髮依然還在。好像人類做事情都不計後果的,只求一時的慾望滿足,但一切過了之後,便開始,後悔,總希望世上有顆“後悔葯”,讓事重來一遍,做的更好。

  人生即使有無數個“或許”,我們也只會錯失良機,讓機會一去不復返,最後想挽回,也挽回不了……

  海南省海口市金盤實驗學校初一:趙毓鋮

您正在瀏覽: 或許重來一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重來一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