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回到了唐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到了唐朝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到唐朝去了,我把GPS定位系統、數碼相機和飛機都帶過去了。

  先說GPS定位系統吧!這種現代化的高科技帶到唐朝去了,給他們用來戰鬥,可以讓他儘早知道敵人的具體位置。

  數碼相機帶回唐朝,可以為旅遊留下這美好的回憶。正在這時,我看見了李世民正在遊山玩水,我跑過去立刻為皇上拍了一張,馬上呈給皇上看,皇上讚不絕口好奇地問“你是神仙嗎?”不不不,我連忙說,那你是誰“只有神仙才能無所不為啊!我連忙告訴皇上,我是21世紀的。這是人類的科技創造的,叫數碼相機。李世明聽了恍然大悟。

  李世民出了皇宮,我來到大街,一位老人想去看很久都沒見面的西安老朋友,走了三天三夜的路也還有很多路沒走,我見連忙讓他上我的飛機,一瞬間就到了目的地。老人感謝不已,他問我是神仙嗎?這是什麼?我說“我不是神仙,這是飛機。我是21世紀的”

  我覺得現代人的聰明,我很高興把高科技帶回唐朝,為人民帶來服務!

  初一:徐家傑

您正在瀏覽: 我回到了唐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到了唐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