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我得到了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得到了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它既看不見,又摸不着,可是一出現,就使人倍感親切!

  原本我一直認為,我並不幸福,但是,經過那件事以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很早就得到了幸福。

  那一年夏天,我生了一場大病。這件事我至今既然記得,當我含糊不清說著什麼時,有一個人,緊緊的握住了我的雙手,說:“孩子,別怕,我陪着你!”這個人,就是對我無微不至的媽媽。

  在醫院的那幾天,我總是時睡時醒,媽媽便沒日沒夜的手在我的病床旁,不論何時,都緊緊地握住我的手,給我戰勝病魔的信心。有一次,我迷迷糊糊的醒來,卻看見媽媽在我身旁悄悄地睡著了,可是她依舊握着我的手。媽媽好像很緊張,恐懼地是那雙手冰冷,擔心地使那雙手顫抖。我看着媽媽那張熟睡的臉,腦海中浮現了小時候自己任性的情形:在媽媽忙碌時,我常常去搗亂;在晚上,我故意不睡覺,還得媽媽推掉應酬專門來哄我睡覺;在媽媽精疲力竭時,我卻大吵大鬧,讓原本疲勞的她變得更加疲憊……看着眼前沉睡的媽媽,望着媽媽剛出的銀絲,我的眼中有一種叫眼淚的東東奪眶而出,一發便不可收拾……我深吸了一口氣,努力不讓眼淚在落下來,生怕這滴落聲會吵醒媽媽。我屏住呼吸,想讓疲憊的媽媽多睡一會。

  我輕輕的挪了一下身子,可是,卻驚醒了媽媽。“孩子,你醒了啊?怎麼不叫醒媽媽呢?對了,你渴不渴?餓不餓?感覺怎麼樣?”媽媽一連串問了一大堆問題。我看着已經受了一大圈的媽媽,笑着說:“不,媽媽,您應該問問你自己!”“我?哦—哈哈!”媽媽笑了起來,我也笑了,但隨即眼淚又落了下來,那一刻,我感到內心無比溫暖。那一秒鐘,我明白了什麼叫做幸福……

  幸福,一直都在我的身邊!原來,我一直享受着幸福……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得到了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得到了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