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我真的生氣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生氣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初中生活已大半年了,同桌也換了很多。望着身旁的同桌,小學最後一位同桌又浮現在眼前。小升初是一個轉折點,大家每天都淹沒在“題海戰術”里。可班主任卻在這時候調位。身旁的同學陸續被調走,而我卻按兵不動,我期待着我的新排檔。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老師把班上最調皮的學生**調到我身邊。他是我們班上出了名的“調皮大王”連班長都懼他三分。前些天我故意裝“啞巴”,給他了一個下馬威。一天中午我一如既往的來到教室與難題打仗,可是**和幾個男生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一隻小狗,他趁我寫作業不注意時把小狗放到我的桌子上,頓時乾淨的作業本上印上了幾個小梅花,我火冒三丈,一下子把作業本扔到他的桌子上,他立馬把手舉起來笑着對我說:“大姐饒命,小弟馬上給你擦。”看着他滑稽的樣子心中的怒火消退了,我便直奔操場。可是這個小鬼頭仍不肯放過我,玩夠了帶着疲倦走進教室,可是**正把小狗往我書包里放,我快步走向前對他吼:“**你太過分了。”可是哪知道不爭氣的眼淚像瀑布一樣涌了出來。他卻在一邊小聲的嘀咕這:“小狗也怕真是個膽小鬼!”以後,我都沒有理他,就這樣,我們之間的冷戰又開始了……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同學們都去自由活動了,我留在教室里啃着那本厚厚的作文書,他突然走過來對我說:“你還在生氣嗎?,別生氣了,女孩子生氣多了不漂亮。”聽到他這樣說,我依舊不和他說話。只見,他從書包里拿出一本動物圖集,他把動物圖集擺在我面前對我說:“其實小動物很可愛,不必要那麼怕它們啊!”我對他說:“對啊!小動物是很可愛,你卻不可愛。”沒想到他忽然活蹦亂跳,他高興的對我說:“你不生氣了嗎?”我對他說:“麻煩你以後介紹小動物給我時,不能不經過我的同意。”他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小狗風波算是過去了,但是那次,我真的生氣了。

  小學的種種生活一去不復返了,那次生氣雖有憤怒,但更多的是收穫了同學之間純真的友誼。

  湖北十堰竹溪縣中峰鎮中心學校初一:李依雯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生氣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