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我很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很高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幫助過許多人,但令我最難忘的,還是六歲那年,那次我很高興。 

  夏天的一天,我和媽媽去動物園遊玩。那裡有獅子、老虎、狗熊、熊貓……。我們正興緻勃勃的去下一個動物館。這時,突然聽見不遠處傳來哭聲,我拉着媽媽聞聲走了過去,看見一個小妹妹滿頭大汗的在哭,我問道:“小妹妹,你怎麼了?”她哭着說:“我找不到媽媽了!”我說:“你媽媽的電話號碼是多少?”她說:“呀!我忘記了!”媽媽給我倆買了冰淇淋,她吃完了,我帶着她去附近玩。一會帶她看看動物園裡的花草,一會看看小動物,逗她開心。這時,跑來一位神色慌張的阿姨拉住了小妹妹說:“你可急死媽媽了。”小妹妹一下撲到媽媽的懷裡,說:“姐姐帶我玩呢!”阿姨轉過頭對我說:“謝謝你小朋友。”我說:“不客氣。”小妹妹也揮手跟我再見,我們對視着笑了,我也跟她們揮揮手再見。這時我覺得我長大了。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表揚了我。原來幫助別人是那麼快樂的事呀!那次,我真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很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很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