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

 “如果能追隨理想而生活,本着真正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誠實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則定能至於至善至美的境地。”這句話出於居里夫人,我想她所說的是對的,為了自己的理想,任何人都可以拋棄一切,為自己的理想勇往直前。我的理想也許里我有些遙遠,但我可以站在遠處默默地站望着它——律師。當律師需要口齒伶俐,能說會道。我想,我當上了律師,應該是個優秀的律師吧! 

 很多人告訴我做律師會有多累,每天都要走訪調查、會見被告、出庭辯護……整天不停地忙碌,來回奔波,而這樣的成功註定了你將為此承擔巨大的風險。所以有很多人反對我做律師。但是卓越的成就都需要冒極大的風險。 

 我說我把律師做為我的理想,為此我放棄了安逸的公務員工作,人們認為我不知天高地厚,認為我的理想只是假大空不切實際的幻想,但是我不會把別人的需要當作我自己的需要,不會把別人的結論作為我起點的結束。我不可能永遠依賴外來的評價來了解自己,只有自己的探索發現才能真正的了解事物的本相。你們可以嘲笑理想,但是不可以嘲笑有理想的人。 

 現在成為一名出色的律師,已成為我的崇高理想。但是,我知道光憑想象是沒用的,必須付諸於實際行動。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已經暗暗下定決心:從現在開始,勤奮學習,用我的辛勤和汗水,使我的理想不再是夢。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所以當我成功時,我就會說:謝謝你,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