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理想是一個人前進的動力,列夫·托爾斯泰曾經說過:“理想是指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由此看來,理想是多麼重要,它可以決定一個人的一生。而我的理想是做一名現代化養殖戶。 

  首先,我在以後的日子裡會好好學習,會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中國農業大學(如果考不上就上南京農業大學)。然後以優異的成績畢業。這是我i理想的第一步。 

  第二步:養豬 

  畢業后,我會來到家鄉(包括其他地方)包下幾十畝田,養豬。我會用科學的方法養豬,每天給豬聽音樂,讓豬跑步……給豬吃人吃的東西,把所有錢都投資在我的第一欄豬身上,看準時機也是非常重要的。豬價暴跌,農民都不養豬了,市場上沒有豬賣。這時,我會留下一些健壯的公豬和母豬,其餘全部出售。當市場上沒有豬時,豬價上漲,我賣的豬正好趕上這個時機。並且我的豬肉質鮮嫩,得到了大家的好評。這時的我,大量收購豬仔。大降必大漲,大漲比大降,我呢?早已去培育我的豬仔去了。 

  第三步:養雞 

  去承包幾畝竹林,然後把優質的雞仔放進去,施行生態養雞把雞仔養大,母雞下蛋,公雞送到飯店,以優質、鮮嫩的口味征服大家。 

  第四步:養魚 

  挖一個很大的池塘,放好多魚苗下去,用最優質的魚苗。等魚養肥了,建一個釣魚台,吸引許多遊客來釣魚。 

  這就是我的理想,我知道光想不做是沒有用的,現在的我會好好學習,為將來打下良好的基礎,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