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這些理想有些成真了,有些卻讓人一輩子苦苦追求。我也有一個理想,就是長大后成為一個造福人類,受人尊敬的科學家。

  你可能問,為么我偏要做科學家呢?這跟我從小受的教育有關。

  從小,我就喜歡看書。我對有關科學家故事的一類書特感興趣。從這些書中,我看到了居里夫人貢獻鐳時的大公無私,懂得了布魯諾致死追求真理的不悔,見識了伽利略挑戰謬論的無畏。他們的行為令我感動,他們的精神令我折服。而且,爸爸也我說,科學家在生活上並不富裕,有的甚至還窮困潦倒,但他們在精神上卻是富有的,因為他們在造福人類的同時,是十分快樂的。

  我想當科學家,還有一個原因。小時侯,我經常聽見大人講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懵懂無知的我為此暗下決心,一定要當科學家,破解那些奇異的未解之謎,那將是一次次奇妙的探險。當然,我並不只是想單單破解這些謎團,我更想為化解現在及以後的生存危機盡一絲綿薄之力。現在環境越來越惡劣,我的家鄉——新余,陽春三月竟然下雪,雖降雪量不大,卻足以令人震驚。不僅在我國,全世界的環境都日益嚴重。2004年12月26日的印度洋海嘯,斷送了多少人的性命,使多少人無家可歸。這使人付出慘痛代價的海嘯不僅敲響人類保護環境的警鐘,也應讓人們想到,當一切都無法挽回時,應該到其他地方去移民。而我就願意成為一名科學家,再一切都無法挽回時給人們帶來一線生機。

  要想成為一名科學家,一定要有充足的知識,我一定要努力學習,請大家為我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