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一種奇妙的東西叫做“理想”。它是上天賜予我們最寶貴的東西,它蘊藏在每個人的心靈深處,它促使着每個人從剛剛接觸到遇見挫折、失敗,再經過努力,從而走向成功。而我的理想卻促使着我成為一個普通的人。

  小時候,幼兒園的第一堂美術課,讓我認識到了世界上另一種奇妙的東西——顏色。那畫中一抹抹絢麗的色彩,猶如有了魔力一般,融入了我那幼稚的心靈。從那以後,我便立志成為一名畫家。但是,隨着時光的流逝,這個可望不可即的理想漸漸在我眼中變得幼稚、可笑,在他人眼中也是如此罷。從此,畫家這個理想漸漸從我的心靈字典中銷聲匿跡。

  不知什麼時候,我似乎對教師這個職業生起了一絲絲興趣,覺的這個職業很神聖、美好。因為教師是靈魂的工程師,可以給予孩子們無窮無盡的知識,幫助孩子們解決生活中的許多問題。但是,一想到自己的學習成績,學習態度,恐怕是和教師這個職業無緣了。自己的學習問題都解決不好,怎麼可能會有資格為人師表呢?

  我知道自己沒有作家那樣高的寫作水平,所以,我也不可能會寫出多麼優秀的文章;我知道自己沒有歌唱家那樣動聽的歌聲,所以,我也不期盼有多少人為我的歌聲讚歎;我知道自己沒有設計師那樣源源不斷的靈感和那樣靈巧的雙手,所以,我也不會設計出多麼美麗的作品……總之,我不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也不是一個多麼有家庭背景的人。所以,我只想做一個普普通通的人。

  其實,得到了那麼多的名利又怎樣,最終還不是化為虛有,這些東西存在與否,都只是過眼雲煙罷了。也許會有人說我懦弱,是的,我承認我是懦弱的,那是因為與人爭名奪利太累了。所以,我願意做一個普普通通的人,隨心所欲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無拘無束。

  天津北辰區天津市東堤頭中學初一:范靜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