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

  

  有人說人生猶如大海上的一葉小舟,那麼毫無疑問理想便是我們前進道路上的燈塔。有了這明亮的燈塔,我們就不會迷航,不會氣餒,堅定果敢地向前,最終才會乘風破浪直達成功的彼岸!


  雄鷹的理想是振翅長空翱翔九天;海燕的理想是搏擊風浪穿越茫茫海面;蛟龍的理想是行雲布雨暢遊深潭;當代青年的理想是與時俱進屹立風口浪尖。


  回首往昔,多少凄風苦雨,多少艱難險阻,但卻湧現出了一批又一批優秀的中華兒女。她們槍林彈雨衝鋒陷陣;她們危難關頭殺身成仁;她們熱血沸騰力挽狂瀾。他們為理想奮鬥過,因而留下了一座又一座不朽的豐碑。他們的理想便是建立新中國。她們崇高的理想引領着他們走上光輝大道。千秋萬代人們去敬仰他們的豐功偉績;滄海桑田人們去感嘆他們的崇高理想……


  踏着時光的脊背走了一年又一年,早已走過那陰冷的冬,走進了百花盛開的春天。迎改革、繼開放、不停留、四化奮鬥一派欣欣向榮。時代給了我們機遇,社會給了我們挑戰。不必回首,不必空嘆,新一代有理想的青年只需闊步向前。誰有這樣的機遇,誰有這樣的信念?我們最終會站在時代浪尖。


  既然有着崇高的理想,不滅的信念,我們只需勇敢的走下去,不屑的去奮鬥,不要在意身後是否會襲來寒風冷雨,腳下是否會有坎坷崎嶇。選擇了前方,留給地平線的只能是背影。或許我們會遇到挫折,但不要氣餒,因為我們明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挫折不會讓我們裹足不前,相反它只會給我們添一份曾經滄海的成熟。


  只要我們心存遠大理想,我們就能找准前進的方向,不要管外面的風風雨雨,它怎能淋濕我們心頭青春的火焰!


  我們有理想,我們有毅力,我們有正確的前進方向,夢回唐朝需要我們去實現!相信我們成功那一天,展現在我們面前的將是一個吐氣揚眉的中華民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