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人無志而不立”理想,就像雛鷹的翅膀,如果你有着高飛的理想,並且願意去實現,理想的翅膀就可以帶你飛向成功的彼岸,輝煌的高峰。若你有着遠大的志向,卻懷着“明天再開始努力”的心理,那麼你將是永遠經不起風吹雨打的小燕雀!! 

  長大后,站在光榮的講台上,用自己的心血培育出一代代英才!成為一名老師,這便是我的理想! 

  假如有人問我:“為什麼會產生這樣的理想?這還得從我的小學老師——司老師說起,在小學的幾年裡,是她,用智慧的鑰匙打開了通向知識的大門;是她,教育我要愛祖國,愛人民,要正直,要勤勉;是她,在我幼小的心靈播下了希望的種子;讓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為了培育一代又一代的英才,老師忘我的工作,一股由衷的敬佩之情不僅從我心底油然而生,所以,我下定決心要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 

  我想:也許是幾年以後,我會站在神聖的講台上,面對天真可愛的孩子們,我會讓他們打開書本,教他們學習,讓他們陶醉在知識的海洋里。有時,我會把他們帶到大自然,聞着大自然的氣息,聽着鳥兒的歡唱,欣賞蝴蝶的舞蹈,感受花兒的芳香! 

  為了讓我的理想能更好的實現,我定了以下兩個計劃: 

  1、要想當老師,就要有紮實的功底,要從現在開始,認真的聽老師講課,學好每一個知識,記好每一個重點,多看一些對自己學習有幫助的書,增長知識,開拓視野!! 

  2、作為一名教師,就要有很好的耐心去教導學生,從現在開始,我要培養我的耐心,當別人有困難時,一定要力所能及的去幫助別人走出困境。 

  我知道,在理想實現的道路上會有很多困難,像一堵堵牆擋在我的面前,我會想辦法鑿開這些牆,哪怕只有一條縫,我也要鑿開!! 

  理想應追求而真切,精神因理想而富足,人生應追求而美麗!沒有理想的人生是碌碌無為的人生。 

  與其憧憬天國的彩虹,不如假設腳下的橋樑,與其成天在幻想的世界里遨遊,不如腳踏實地地去努力工作,與其讓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灣,不如揚起奮鬥的風帆,駛向現實的大海!!我相信,更堅信,只要我有堅定的信念與比別人付出百倍的努力,我的理想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