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我真難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真難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往往會有一些令人終生難忘的事情。有時候閑着發獃,這些記憶便會不知不覺地浮現在腦海中,勾起我們的懷念。 

  那天是三年級期中考試剛宣布,徐老師趁着班會課的時間,讓我們舉行一次班幹部改選。這下,我的心中打起了小鼓:真不知道這次會是誰當上中隊長?我這次考試考得不錯,會成為中隊委員嗎?突然,徐老師又開口了,打斷了我的思緒:“這次改選的所有名額從期中考試的前十五名里選。好,現在開始!”

  這次選舉採用無記名投票的方式,每個人選出自己心目中的七個中隊委,剩下8個人便是小隊長。具體班幹部的職位,按同學們的票數決定。 

  接下來,便是投票表決的時間了。我拿出了一張紙,猶豫了再三,才把心目中的七個中隊委確定了下來。我沒有寫自己,我覺得自己為班級做事還不夠主動。儘管知道自己有缺點,可我的心還是希望自己能當上中隊長。直到老師催大家了,我才停止了思想鬥爭,懷着一絲期盼交上了決定書。

  該是唱票的時間了,我的心弦也繃緊了。我的耳邊回蕩着唱票員周慧雯清脆的聲音:“布依寧1票,姚瑤,布依寧,俞方舟……”徐老師的粉筆在黑板上不停地寫着“正”字。一票,兩票,三票……講台上的紙越來越少,黑板上的“正”越來越多;周慧雯的語速似乎越來越慢,給我無限期待;氣氛越來越緊張,我的心跳越來越快…… 

  最後三票了。現在的局面是這樣的:我的勁敵布依寧35票,我36票,我們倆領先。說實在話,我真的很高興,畢竟我已經得到了那麼多人的信任和支持。周慧雯的話再次打斷了我遐想:“布依寧。”現在我和“老布”打成了平手。“姚瑤。”我再次領先,就差這至關重要的一票了!時間彷彿再次停息,我甚至緊張得能聽見我的心跳。……“姚瑤!”啊,是我!全場頓時沸騰了起來,我現在是中隊長了!這是我第一次當選這個職務,高興之餘又感到了責任的重大。這一刻,我心中百感交集…… 

  現在,我擔任中隊長這個職務已有兩年了,這兩年來班級中發生了許多事,令我有喜又有憂。可令我最難忘的還是剛當選時的那一幕。那一刻,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真難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真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