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中飛舞的白手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飛舞的白手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心頭永遠飛舞着一快手帕,它是那麼潔白... 

  那一天,我和父母走在路上,一個十分調皮的小女孩拿着一條百手帕,在路上邊跑邊跳叫到:“飛哦——飛——”她多漂亮啊1紅紅的小臉蛋,扎着兩支羊角辮,眼睛水汪汪的,腮邊還掛着淚珠,似乎剛哭過。嘴裡邊長了兩顆小虎牙,多招人喜歡啊! 

  突然,一輛客車從遠處駛來,50米.....40米......10米小女孩卻什麼也不知道,事發突然,路旁的的行人不知所措地站在街旁在着千鈞一髮的時刻,一個潔白的聲影沖了出來,奔到小女孩的聲邊抱起小女孩,大喊一聲,把小女孩向路旁用力一推,推出去好遠,只聽見“砰”的一聲那個潔白的身影飛了起來。這時小妹妹的白手帕在空中打着迴旋落下來。隨着“啊”的一聲,那聲音悠長有力在城市間回蕩,彷彿空氣都凝固了,白手帕落下了,掉在那一滴滴鮮血上,白手帕染成了紅手帕,再也飛不起來了...... 

  空中飛舞的白手帕變成了紅手帕,它的意義在一剎那間沒了百倍千倍,手帕雖然再也飛不起來了,可它可她的主人卻活了下來,一個素不相識的姑娘卻化身在手帕中......

您正在瀏覽: 風中飛舞的白手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飛舞的白手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