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雨連綿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連綿的夜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晴朗無雲的日子,媽媽帶着我來到了外公外婆家。那天我玩的很開心,可是越美好的時光逃得越快,現在是我們回家的時候了。

  因為是爸爸開着一輛麵包車來接我們,所以外婆要我們載幾個西瓜帶回家。外公外婆種的西瓜又大又甜,可好吃了!來到西瓜地,大人們東拍拍西拍拍挑出了20個西瓜,就這樣圓圓的西瓜們就上了車。

  在回家的路上,黑色的天空成了我們的伴侶。汽車載着我們三個高高興興的跑回家,可是一場傾盆大雨破壞了我們的好心情。雨嘩啦啦地下着又是打雷又是閃電的,嚇的我直打哆嗦。經過漫長的跋涉終於到家了,只可惜我家在五樓。爸爸將車屁股對着樓下的大門,停了下來。

  “爸爸,讓我來給您打傘吧!”

  “好,女兒真乖!”

  當爸爸把車箱一打開,剛好形成一個棚子。我有點失望地說:“看來我打這把傘是多餘的了。”媽媽看了看笑了起來。

  雨一直下個不停,媽媽站在車棚子下負責裝西瓜,我和爸爸負責把西瓜抱上樓。現在的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先苦后甜。豆大的雨珠打在車棚上雨從邊源落下來,象一副水簾,可漂亮了!在水簾下穿梭,我感覺自己象來到了花果山的水簾洞!

  在我們精心的配合下,將一個個抬到了家,我全身都濕透了。洗了一個熱水澡后,我們分享了勞動的果實??西瓜!

您正在瀏覽: 大雨連綿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連綿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