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陌陌可愛的小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陌可愛的小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陌陌的小妹十分有趣,胖嘟嘟的身體,壯壯的兩隻胳膊,她的小臉蛋更有意思,胖胖的臉把眼睛擠得只剩一個縫,讓人看了就想親上一口。 

  別看妹妹是小女孩,但是很貪吃。有一次,一個阿姨買了兩袋牛肉乾,一袋給弟弟,一袋給陌陌。妹妹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媽媽怎麼說她也不聽。終於媽媽沉不住氣了,對妹妹說:“你再吃,晚上就睡不着了!”妹妹說:“再吃一塊。” 

  晚上,妹妹翻來覆去睡不着,陌陌在心裡偷偷地笑着:“誰讓你吃那麼多,活該!”妹妹感覺客廳沒有聲音后,靜靜地像只老鼠一樣偷偷地跑進客廳。我的天,原來她要偷牛肉乾! 

  她拿了兩大把,看着牛肉乾,好像在說:“小牛,我終於可以吃你了!” 然後,鑽進了被窩,把屁股撅着,在被裡偷吃牛肉乾。突然,門一響,媽媽進來了!她把妹妹被一掀,“啪!”妹妹的屁股有了‘手印花’!妹妹起來,眯縫着眼,說:“最後一塊!” 

  過了很長時間,妹妹感冒了,媽媽讓陌陌領她打針。在路上,陌陌對她說:“昭昭,打針時不要哭喲,不然不是好孩子啦!” 

  到了醫院,妹妹讓醫生看完,醫生說:“沒啥大礙,打個屁股針就可以了。”一位年輕的護士走來領着妹妹去打針,剛扎進去,妹妹忍住淚,對護士說:“阿姨,你快打吧,我不怕!”護士笑着說:“小朋友,針打完了,回家吧!”妹妹的眼淚一直在眼裡打轉。陌陌真的很佩服她。 

  我想你知道了,我就是陌陌,昭昭是鄰家的孩子。經過了這件打屁股針的事情,我從此對昭昭刮目相看。

您正在瀏覽: 陌陌可愛的小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陌可愛的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