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書中好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中好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他是知識深厚的博士,是語言豐富的作家,是真理的啟導者。他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為我講述着人生這個概念。讓我明白做人的方式。我受益匪淺!在學習中,有了它,我可以絕處逢生。我的思想短路了,你可以及時為我充電。更氣米哦的是,有了它這位朋友,我便可以在交更多的朋友了呢!

  在書中,我看到了這樣一句話:“人生命的意義在於你是否每天都活得充實,而不是在於獲得時間長短。”這句話讓明白了一個人生命的真正意義在於你要活得充實,而不是活得更長久。

  遇到難題時,我疑惑重重,此時只有我這位忠實的朋友可以幫助我。

  我受益匪淺!

  有了這位朋友,我便可以在結交更多的朋友了呢!

  看《魯濱孫漂流記》,啊!此時,我便認識了魯濱孫,與他結交成了朋友。我作為他的朋友,親眼看着困難向他靠近,此時的我很悲痛,因為我並不能夠幫助他,於是我只能默默祈求神來保佑他。願他不會怪我。

  看《紅樓夢》時,我結交了一位美若天仙的美女,“林黛玉”。只是黛玉姐姐,她的惆悵,悲傷。讓我也不由得心酸啊!

  “書”你,接下來會帶我去哪兒轉啊?

  噢!原來是給個英雄謀略,硝煙四起,三國爭霸的年代啊!看,在這兒我認識了聰智得能與聖人比擬的人才--諸葛亮。空城計!朋友,你可真有膽識啊!你一個人面無聲色的坐在那城樓的高台上彈琴!……計謀的巧妙運用。一次有一次戰勝了敵人。

  這些書中的朋友,是你們讓我的生活更充實,更有樂趣,謝謝你們!

  中衛市的六中學初一:845509431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中好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中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