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雨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被窗外的雨驚醒,及其不情願的梳洗之後便出了門。 

 出了門才發現雨下得比剛才在家看到的情形更猛,時不時還裹來一陣狂風,颳得我分不清東南西北!我撐着傘吃力的往前走着,聽着豆大的雨粒打在傘上的響聲,感覺傘頃刻間便會支離破碎似的,我就這麼不安的向前走,到學校的路一下子變得好長好長,好像近在眼前,卻又像怎麼走都走不到……. 

 一個不小心,我的右腳踏進了一個小水潭,糟糕,水的涼意一絲一絲的從腳低漫上全身,這下好了!全身都快要濕遍了,今天又要和水過一天咯……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我終於“健全”的到達教室,看到一各個遭遇比我好不過哪裡去的同學,心裡感到極大安慰,大家叫苦連天,有的把襪子脫下來晾乾,有的在使勁擦身上的水,有的…… 

 第一節課是英語課,從來不遲到的英語老師今天也“毫不令我們失望”的準時來到教室,沒辦法!我們便在濕漉漉的環境里熬過了一節課。下課後,雨似乎下得更猛了,大家都跑到外面看校園雨景,只見仍在施工的建築工地上全都被水掩蓋住了,水中摻雜着一些泥土,感覺像是剛泛過洪水一般。校道上的水也不容忽視,深得可淹沒我的腳。累計久了的水得不到很好的排泄,“焦急不安”的到處流動着。而找到出口的水,便攜雷裹電般的向那一個方向撲去,氣勢連猛獸都承認略遜一籌。一些嬌滴滴的女生見到如此情況,急得直跺腳,嘴裡一個勁的抱怨老天爺,因為他們不知道要怎麼回去。可我就正好相反,我就只想雨再下大一點,下猛點,下久點……其實我心裡早痒痒了,早想在水中“飈”個痛快了!反正身上已經濕了,何不濕個痛快呢? 

 我應該記住每一次大雨,因為我曾經勇敢的在暴雨中拼搏着,這暴雨就像困難打擊着我,但我不曾退縮,我將依舊前行着,像個一般!

您正在瀏覽: 大雨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