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順其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順其自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歲以前,我認為交朋友是很容易的事。“hello!”“你好!”打個招呼,你我就是朋友。那時候,玩在一起的、我認識的、記住對方姓名的,都是朋友。那時的朋友是含義最少的朋友,也是最純潔的朋友。

  十歲以後,我認為交朋友是一件值得考量的事。“朋友”兩字的含義,我已經知曉:成為另一個人的朋友意味着對他的責任。他有麻煩了,我要幫他處理;他心情不好,我要負責開導;有關於他的事,我都不得不關心,唉1想想都覺得累。也是在那時候才知道朋友不是亂交的,同樣是在那時候,我們都接受到了那來自朋友的無私關懷。也只有那時候,我們面對朋友時,才會毫不保留的信任。

  現在,我是一名初中生。所有我認識的同齡人都是我的朋友,我們都變得圓滑了,誰都不會把自己的看法暴漏出來,而這個朋友的含義也只限於不和他打起來,惡語相譏。對於這眾多的“朋友”,我們需要用時間來慢慢的品味他們的一言一語。總結出個人的性格特點,以及他對自己真實的看法,最後選出幾個真正的好朋友。這個時候,我們才真正的了解了朋友的重要性。朋友是跌倒時深處的援手,是煩惱時發泄的對象,是我們人生路上最美的花。但是想要得到真正的朋友並不容易,友情像一朵盆花,美麗卻易碎。需要我們用心去栽培,去澆灌。也許,要成功的做一件事需要的東西很多,但一段友誼,只需要一顆真心就已經足夠。否則,即使你腰纏萬貫,也只能買來手下,朋友,也永遠是只能是你所奢望的!

  寫着一篇文章的時候,我也在思考,這種朋友我是否擁有?我不能確定,但我知道,只要有一顆真心,朋友那自然會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強求也沒用。

  順其自然,一切都好,阿彌陀佛。

您正在瀏覽: 朋友,順其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順其自然 暫無評論